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校园资讯 > 校园动态

狮山高级中学2020年高一新生注册报到补充通知

来源:时间:2020-08-13 字体大小【大】【中】 【小】 分享至:

狮山高级中学2020年高一新生注册报到补充通知

 

     狮山高级中学2020年高一新生注册时间为81415日,上午8001130,下午14001700。为了使新生注册报到工作顺畅、有序,现补充以下通知:

1、按上级疫情防控要求,请学生和家长全程自觉佩戴口罩,进入校园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。

2、家长接送车可以进入校园。车辆进入校园后,须按工作人员的指挥,在指定位置停放。

3、为了节省注册报到时间,请家长在注册报到前完成办理“智慧校园一卡通”。(详见附件1)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813

 

 

 

附件1

狮山高级中学关于“智慧校园一卡通”的功能说明及办理流程

尊敬的学生家长:

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情况,我校引入“智慧校园一卡通”系统(简称“一卡通”)。一卡通系统集消费、电话、门禁出入等功能,家长可实时了解孩子出入学校、校内就餐消费,微信充值等消息,也可以接收班主任老师发出的学校短信。具体如下:

1、消费功能:具有校内消费管理功能,记录学生的校内就餐的消费情况。

学生饭卡具有校园内所有消费功能,如食堂加菜、小卖部、校医室、书报亭等的消费。

2、电话功能:校园一卡通卡内绑定了亲情号码,在学校宿舍和校园内话机上拨打亲情号码可与家长随时通话,具备家校联系的校讯通功能,家长也可直接拨打宿舍话机号码,联系学生。

3、门禁功能:学生刷卡进出校门,学校将记录学生返校及离校信息。家长通过绑定狮山高中智慧校园可实时了解学生返校和离校情况。

4短信功能:家长可以接收学校的通知短信及班级各类通知短信,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、学习情况等有关信息,实现通畅及时的家校沟通。

5、线上充值功能:家长使用完美校园”APP,学校选择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,然后绑定学生的学工号,登录后就可以查询学生的消费流水,使用充值功能就可以通过微信支付为学生线上充值。

 

办理操作流程

第一步:注册登记学生信息

1、微信扫一扫“一卡通注册二维码”,登记学生信息


   * *如需要开通电话功能及消费、考勤信息推送功能,请继续第二步。如不需要开通,完成第一步即可。

 

第二步.扫描缴费二维码缴费:根据学生注册的信息,上缴一卡通服务费

说明:校园卡工本费15元开学后收取,其中消费功能免费提供。电话功能及消费、考勤信息推送功能为收费项目。每学期缴费一次,共90元。需开通的可以微信扫描缴费二维码完成支付。

注:(1)经学校与一卡通公司协商,家庭困难学生(建档立卡、低保等)经学校审批后可免费享受服务。

2)收费服务为自愿办理原则。为方便家长更了解子女在校情况,促进家校沟通,建议家长们积极开通服务。若不办理则不能收到推送消息、学校短信以及不能使用宿舍内部电话。消费功能不受影响

缴费二维码

   

 

 

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

2020-08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