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校园资讯 > 通知公告

狮山高级中学2019年高一新生报到注册须知

来源:时间:2019-07-11 字体大小【大】【中】 【小】 分享至:

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2019年高一新生报到注册须知

 

亲爱的高一级新同学:

你好!欢迎你加入狮山高级中学这个和谐温馨大家庭!为方便你入学注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,请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

一、报到注册时间

714-15上午800—1130;下午1400—1700

     逾期报到注册的学生,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。

 

二、报到注册流程

1.注册登记

在“报到处”交《录取通知书》,领取《致高一新生家长的一封信》。外省户籍的学生同时领取《关于非广东户籍的学生的提醒》。

2.现金缴纳生活用品费450元(自愿原则,由厂家收取)

生活用品清单:棉胎1张、蚊帐1张、被套1张、毛巾被1张、枕芯1个、枕套1 张、枕巾1条、水桶1只、草席1张、口盅1个、衣架10个、布袋1个。

3.办理天翼校园电话卡”(自愿原则,由电信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办理)

“天翼校园电话卡”功能:在校内的固话机上打电话、家长手机及时知悉学生进出学校情况、在校消费情况以及接收学校的通知短信等功能。月租费15/月,含每月100分钟的免费通话。

办理方式:报到现场办理,须提供家长本人银行卡(开户行是佛山任何银行的储蓄卡)复印件一张,家长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一张。

 

三、新生入学时间安排

1.学前教育报到及入宿时间:8261400-1500回校,当晚学校饭堂提供晚餐

2.学前教育、军训及开学时间:827-31日进行学前教育和军训;831日中午-91放假911830前回校,92日正式开学。

 

四、其它说明

1.学费、住宿费、伙食费、饭卡工本费以及校服费等相关费用,待正式开学后,按上级有关收费标准,开学后另行通知收取。

2学前教育报到时,凭收据领取生活用品,请妥善保管收据。

  

招生咨询电话: 0757-86667288(教务处)侯老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710